天边海上陆

逍遥人远在天边却渴望眼前。

【天子】【网配】大神等你来爱我<二>

手机的提醒铃不断,赵天宇终于忍受不了,放下了手中几乎攥变形的笔记,打开了手机。

你的好友【姜汁可乐】以把你拉进【天朝】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欢迎欢迎

小铃铛【后期】:欢迎新人(●'◡'●)ノ❤

你飞哥【宣传】:欢迎欢迎

一个芋圆【特效】:⊙∀⊙!哇,欢迎欢迎!

别说我彪悍【副导演】:来新娃子了!欢迎啊!

潇潇雨歇【编辑】:谢迎,大家好。

小铃铛【后期】:哇!编辑,目测是个乖乖仔。

你飞哥【宣传】:楼上,那叫受

别说我彪悍【副导演】:新受受*٩(๑´∀`๑)ง*

潇潇雨歇【编辑】:....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别闹,那是我表弟,不过的确是个精致的受。( ̄y▽ ̄)~*捂嘴偷笑

潇潇雨歇【编辑】:....

朗朗乾坤【CV】:@潇潇雨歇,欢迎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咱们剧的镇剧之宝居然出来了。罕见啊

你飞哥【宣传】:新人运气不错,有人呆了半个月都没能遇见乾坤,宇歇一来就遇上了。

一个芋圆【特效】:楼上说的对,但是我嗅到一丝奸情的味道。

小铃铛【后期】:疑似情侣名片啊!

太阳镜【群众演员】:我四不四错过的什么。

潇潇雨歇【编剧】:巧合

朗朗乾坤【CV】:如果是巧合挺荣幸的。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别乱想,当初大神没出来的时候,我家天宇就是这个ID了。

别说我彪悍【副导演】:你家天宇..啧。

你飞哥【宣传】:真相了л̵ʱªʱªʱª (ᕑᗢᓫา∗)˒

赵天宇没有在继续关注群里的内容,只是看着群名片,莫名感觉脸越来越烫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光辉岁月【CV】:都在啊!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正好人都在,我们去录一段试试?

小铃铛【后期】:行啊,正好让宇歇适应一下。

潇潇雨歇【编辑】:没问题,剧本第一期已经写好了。

你飞哥【宣传】:编辑就是速度啊!

一个芋圆【特效】:同意,新人高效率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提示【姜汁可乐】以把你拉入房间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全员安静,开始【打板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朕说过会给你荣华富贵和想要的一切,你还有什么不满?

朗朗乾坤不愧是大神,天朝本身是倒叙的题材,先讲后面再回忆过往,要是没有足够的戏感很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。

天宇又听见了自己十分迷恋的烟嗓,嘴角微微翘起。

一个下跪的动作,耳朵敏感的赵天宇十分清楚的捕捉到膝盖隔着华丽的锦服跪在地上,声音出现。

陛下是天之骄子,何苦对一个卑贱的侍卫如此。

声音有些稚嫩,但也算得上是好听,赵天宇听过他之前配的戏感觉声音似乎有些不同,或许修音在这里很正常。

天宇看着台本微微皱了皱眉,这声音不错但是技巧不足更不要说加入自己的感情。

算了或许人也不是专用,何苦为难呢?可怜了自己的专业病和强迫症。

隔壁房间的李姜芷似乎也听出了问题。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停一下,@潇潇雨歇,你觉得哪里出了问题。

潇潇雨歇【编辑】:我觉得光辉岁月配的挺好的,但是这时候赵谦并没有对天子放弃,所以他的情绪还并不到怨恨,应该是无可奈何和依恋不舍。

你飞哥【宣传】:打字多麻烦,为什么不语音呢?

潇潇雨歇【编辑】:没事,我习惯打字,嗓子不太舒服就不出声了。

一个提示:【朗朗乾坤】请求加为好友

朗朗乾坤居然加他好友?

潇潇雨歇:你好。

朗朗乾坤:我也经常嗓子疼,可以买点润喉糖,少吃刺激的东西。

赵天宇看着这条信息,心里有些暖,真的不愧是大神,很会关心别人。

潇潇雨歇:知道了,谢谢(●'◡'●)ノ❤

朗朗乾坤:嗯

赵天宇看着键盘,第一次感觉自己怎么这么怂,好羞耻...

赵天宇回到群里,李姜芷他们已经退出了房间,天朝的群信息不停在提示。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@光辉岁月再回去看看剧本吧,下周周五再试一次,周六要正式录音了。

光辉岁月【CV】:抱歉,昨天出去一趟,结果感冒了对不起。

小铃铛【后期】:好了,生病就好好休息。

你飞哥【宣传】:嗯,没关系,还有时间多看看。

姜汁可乐【导演】:哎,那注意休息。

光辉岁月【CV】:嗯,谢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赵天宇皱了皱眉,生病?可是他刚才的声音实在没有生病是感觉,鼻腔很透彻啊?

姜汁可乐:天宇

潇潇雨歇:怎么了?

姜汁可乐:别在意,那是我死党硬塞给我的,是她亲哥哥,你就凑活一下,可怜了我的剧很大神。

潇潇雨歇:没关系,至少剧本我会答应你写好的,看开点。

姜汁可乐:天宇你真好,来让表姐亲一个(* ̄3 ̄)╭♡

潇潇雨歇:你还是离我远点吧,别恶心我了。

赵天宇想着李姜芷做那种表情,一阵恶寒,一身鸡皮疙瘩,咦。

姜汁可乐:哼╯^╰,我可是你表姐。别装那么老成。

潇潇雨歇:不是表姐是大姐。醒醒吧。

赵天宇!

另一个房间传来狮吼功,赵天宇倒是乐此不疲。

(喜欢的点个赞,关注 @佚名_intrepid 看更多好作品)

评论(5)

热度(32)